怎么不评论?嗯?不喜欢?

【叔云】特惠洋葱大礼包

#❤️心动101❤️

现代向冷战

ooc但很爽

生日快乐捏,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,淇音





  “您好,这里是承州快递,您的快递帮您放门口了,请问您现在在家吗?”

 

  云毓依稀记得最近没有买东西,但还是想确认一下。

  

  “请问收件人是?”

  

  “承州第一娇妻随雅。”

  

  承州第一娇妻一笔划破报表,沉默了。

 

  电话那头的快递员仍不依不饶,将这个倒霉名字拉出来反复鞭尸。

 

  “请问您是娇妻本人吗?”

 

  “是我,您辛苦了,快递放门口就好。”

 

  他果断挂断电话,招来助理小何,让他重新打印一份报表,顺便问候了某人。

 

   “今天景总在公司吗?”

  

  他最好在,云毓祈祷着。

 

  “不在啊,听柳秘书说,他昨晚喝多了。”

 

  云毓点点头,不再多问某位黑名单榜一。他今天尤为高效地处理完工作,回家接收了“娇妻”的天外来物。

 

  美工刀划开死沉死沉的快递箱,浓郁的辛辣气味瞬间扑面而来,呛得他连打了三个喷嚏。云毓捏着鼻子拎出一团红色泡沫包装的不明物体,看清它是何方圣神后,面如死灰地扔了回去。

  

“这他妈什么啊?”

 

  快递单上写着买20送5,洋葱特惠大礼包,美味又健康

  

“谁他妈买25斤洋葱恶心人啊?”

 

  云毓果断把健康美味大礼包连快递单一块儿扔了出去。想想又觉得有损邻里和谐,便压着怒火,将他迁到厨房外的小阳台,甩上厨房的门,眼不见心不烦。

  又在客厅里摆了三个香薰机,直到整个里里外外边边都染上清冽的松香,他才大发慈悲,问候了黑名单榜首。



 

  景承浚是被各种短信通知吵醒的。

 

  失恋了本来就烦,找几个人喝点小酒,还被某如锦灌了两耳朵“我家老婆天下第一小天使”

 

  “就你有老婆?我家随雅可......”

  

  景承浚一个激灵,卡壳了。

 

  “随雅......云毓他......他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......”

 

   于是,被老婆抛弃的某浚泪洒酒吧,鬼哭狼嚎喝了个烂醉。后面干了什么,他记不清了。

 

  景承浚一头雾水地看着那条“订单已签收”的短信。“我买什么了?”

 

  他顺着链接找过去,看到购买记录后差点两眼一黑,手机啪嗒砸在那张震惊党中央的帅脸上,砸醒了一个又一个光怪陆离的梦。

  

  他他他他他他居然给云毓买了25斤洋葱!还是半日达加急版!这会儿已经放到他家门口了!死去的记忆突然复活,并狠狠创了他一刀。

 

  “说不定他还没回家呢,我这会儿偷偷过去拿应该来得及吧?肯定来得及!对对对,快走快走.....”

 

  景承浚刚下床,酒收到了一条信息。

 

  “?”

 

  来自久违的特别关心,直击灵魂的质问。

 

  人生总有一些不得不送的死。

 

  景承浚向死而生,反客为主,先声夺人。

 

  “我给你寄了20斤洋葱。”

 

  “?”

 

  “分手了总不能让我一个人哭吧。”



  自讨没趣,实在矫情。

 

  景承浚刚想撤回,“宝贝儿”的电话就打了过来。

 

  “你发什么酒疯?”

 

  两个月的冷战,被云毓气急败坏的质问撕开了一个口,景承浚愣在原地。

 

  他给了自己两个月的时间,试着消化,忘却这段狼狈的感情,却被深夜的一壶酒打回原形。

 

  “随雅。”


  景承浚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的不像话。宿醉的头疼伴随着间接性耳鸣,让他头晕目眩,云毓的声音忽远忽近,围着他飘了一大圈却怎么也进不了耳朵。

 

  他怎么也抓不住他。

 

  “我留不住你了。”

 

  云毓“啊”了一声,一时分不清这是花言巧语还是酒后真言,对面那位一向口舌生花的人,这会儿最多口含花生,不像是装的。

 

  “我们已经不可能了对吧,云毓?”

 

  “我求你说句实话,你不会再爱我了对吗?”

 

  酒鬼发起疯来没完没了。

 

  “不是,承浚,你听我说.....”

 

  云毓一脑袋问号,刚组织好的语言被景承浚哽咽的连环问逼的根本没空出场。

  

  “算了,一直半会儿说不清,你在家吗?”

 

  “啊?在的。”

 

  “那我过来。”

 

  云毓挂了电话,留景承浚在空中凌乱。

 

  “啊?我干什么了?”

 

  他一时没绷住,超常发挥,说了一通腻腻歪歪的废话,换平时云毓早就一巴掌呼过来了,今天怎么?分了个手脾气还变好了?

  

  不过,这也好。只要云毓敢来,景承浚就有法子让他别走。

 

  毕竟承州第一娇妻,是心软的神。





小剧场


云毓:吃饭了,洋葱牛肉饭,泡椒洋葱,洋葱炒蛋

承浚(装死):不吃

云毓(笑,摸摸景承浚的狗头):乖,家里还有15斤没吃完呢

当晚,景承浚给某洋葱写了差评,理由是:老婆不爱吃

洋葱商怒回:亲亲,这边建议换个老婆呢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⁷N(遇事不决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