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不评论?嗯?不喜欢?

慧眼识珠景启檀

   鬼畜现代向


  “叔,能在学校见着你实在是太好了!”


  景承浚这两天右眼皮狂跳,果然,老祖宗的话是不错的。只见他的小侄儿景启檀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帮他拿教案,塞给他一个小电风扇。


  待他感受到第一缕凉风后,启檀才开了口。


  “叔,我有一件火烧眉毛的事情等着叔救命。”


  说罢,他比了个“六”。


  “六千?”


  景承浚掏出手机准备转账。


  “六万。”


  “你当你叔是ATM?”


  景承浚从他手中抱回教案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启檀这小子突然迷上古玩,收罗藏品无数,败了小十万,自己的零花钱用的差不多了就来霍霍他叔,叔自然不会不给。


  偏偏景启檀是个半吊子,也只有半吊子才有如斯的热忱和胆量,敢砸钱,下手狠。


  “欸,叔,四万,四万好吧,你知道我遇着什么了吗?”景启檀小跑跟上他叔。


  “周文王的酒盏啊!店家只开十万,还有好几个人跟我抢呢!”


  景承浚不是心疼钱,这小崽子在古玩上实在没什么天分,纯纯给人家送钱。


  “启檀,我看你也别念什么商学院了,叔把你调到考古系得了,跟小组去洛阳直接挖好不好?”


  正巧,考古系的新助教从他们身旁经过,正是雍大双杰之一,柳桐倚。


  “叔也不懂古玩,但叔知道有个人很懂……诶,柳老师,好巧。”


  “好巧,”




  傍晚,三人一同上了江畔的游船,见着了“周文王的酒盏”。


  “柳先生,怎么样?”


  启檀盯着那酒盏,目不转睛,神色癫狂,桌下的手已经开始默默扯他叔的袖子了。


  “是周。”


  柳桐倚淡然道。


  “不过,是上周的。”


  启檀袖子也不扯了,笑也不笑了,只听柳桐倚继续泼凉水。


  “仿的很一般,八十,我收了。”


  仿的……八十……


  “叔……”


  “支付宝到账,八十元。”机械女声打断了他的哀嚎。

  他叔,景承浚磕完了瓜子,拍拍手走人。


  “买吧,别忘了砍价啊,多出来的钱买俩旺旺碎冰冰,降降火。”

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u⁷N(遇事不决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